1.購買前請先詢問,因為狗屋都是限量製作,所以數量時有變化,請於問與答中詢問現貨狀況喔!

 

2.一律使用快遞運送,確保運送品質!!

 

3.狗屋寄送日固定在週一週四,原則上西部全線都是出貨後隔日送達(偏遠地區除外),外島是3-4天,東部則是2天以上,視地區不同!(但是遇假日會順延,因為假日不收貨!!)

 

4.我們賣場的狗屋都是需自行組裝的DIY狗屋,但是都已經改良過,而且都附有組裝說明書,所以不會很難組裝喔!

 

5.狗屋因為歷經貨運陸運,船運,幾次運送才會到你手中,所以紙箱會比較沒那麼新,但是狗屋我都會檢查過,並且重新加強包裝,狗屋絕對是全新的,請多多諒解!!   

6.我們提供幫客戶裝設門窗防蚊網(不鏽鋼鐵網喔!中小型只收材料費150元,超大狗屋材料費180元,都幫你裝到好喔!)的服務,市面上絕對沒有喔!!

 

7.另外如果是預購的都不必先匯款,出貨前我才會請你匯款喔!

 

8.歡迎面交,請最少一天前預約時間,在台中市西屯區台糖量飯店3樓停車場!!

 

9.如果需要我的電話,結標後即可看見,或是問與答中可以留下mail,  我會連絡你!!

 

10.我的Mail : twowater@gmail.com 有任何問題,歡迎來信!!

11.如果因故需退貨,請務必保留紙箱及所有物件,而且前提是狗狗還沒住進去喔,因為一住進去就有味道,無法再轉售!請 多見諒!

12.防水狗屋是設計可以放在室外的,但是建議有下雨時還是要覆蓋,並且有潮濕時要打開屋頂讓她保持乾燥,才能延長使用年限喔,狗狗住起來也會比較舒適!!

13.防水狗屋屋頂如果是PU的,會有些許PU顆粒掉落是正常的喔,因為製作過程為確保全面填滿,必須以大量PU顆粒壓實固定,所以一定會有多餘的PU粒,請放心! 新的PU會有些許味道,請先放室外通風幾天後即會散去。

14.原木狗屋均以合法砍伐之原木製作,因木材並非如塑膠般均質,所以局部會有天然之細縫或是不完美,但均經修補及加強,絕不影響使用,請務必認知後才下標喔!

 

15.狗屋內側清洗最好用醋水或是漂白水稀釋來擦拭後風乾即可,可以避免發霉,延長使用年限!

 

16.在DIY狗屋時可以讓小狗在旁邊觀看,讓他知道你辛苦的幫他完成了狗屋,他會更愛你喔!

 
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,有更多款式的狗貓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giehouse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